000.png

歌手蕭敬騰日前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從超級星光大道走紅而出道的他,現在也躍身為天王地位。

害羞靦腆的個性與歌唱時渾厚深情的表現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越來越火紅的蕭敬騰受廠商青睞代言站台活動不斷,

而話不多的他也因白馬王子的帥氣造型受到歡迎,

除了他那雙迷人的眼睛外,白皙無暇的好皮膚也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帽子和特寫

 

想要跟蕭敬騰一樣擁有好膚質很簡單,只要痘疤不見了,皮膚自然就平坦光滑許多,所以現在就要告訴大家消除痘疤的簡單美容醫學方法。

 

1.   自體膠原增生法(銀針膠原增生術):

就是用一種特殊的針刺入皮膚凹陷的部位,將其沾黏於皮下組織的部分給予切開然後使凹陷的疤痕浮起,在分開的疤痕部分生出自體膠原繼而使凹陷的疤痕改善,其效果是永久的,但須是疤痕程度可能需做兩三次的手術若合併光波拉皮的方法則可達到更好的效果,本方法很適用於凹陷性疤痕及萎縮性淺疤。

 

2. 疤痕切除法:

就是把痘疤的地方切除後再縫合,以達到美化疤痕的目的,本方法適用於增生性及冰錐式的痘疤。

 

3. 組織填充劑:

以玻尿酸膠原等注射在痘疤的部分,以使疤痕浮起以達到美容的目的,但這種組織填充劑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等注入的膠原或玻尿酸被吸收後則需重新再注射,但好處是注射完後不需有復原的時間,本方法適用於萎縮性淺疤及凹陷性淺疤。

 

4.三氯醋酸(TCA):用高濃度的三氯醋酸點入痘疤的位置,因為這樣可刺激痘疤的位置產生膠原,本法適用於凹陷的疤痕但須較長的復原期。

 

5. 磨皮術:

用一種專用的磨皮機磨在疤痕的地方使痘疤的深度變淺,是一種傳統方法需要較長的復原時間,且容易皮膚變黑也需長時間復原。

 

6. 雷射換膚術、光波緊膚術:

用鉺雷射或二氧化碳雷射一層層的氣化皮膚的疤痕處,然後以熱能造成皮膚的萎縮以達成治療痘疤的效果,以光波、熱能的方法其好處是完全無復原期。


以上痘疤的治療方法很多,有時用單一種方法,有時用多種方法,都看每個人的都疤情況,但最主要的則是在一開始長青春痘時應好好的治療!!!

 

 

李台生診所資訊

診所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10樓 (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喔~   )

服務時間     週一~周六  12:00~20:00

服務電話  02-2711-2217    /  02-27521479

 

 

 

arrow
arrow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