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台生醫師解說手術位置,術後不留疤痕,不用擔心手術後不能出門


 


 


中上臉的局部拉皮,一向是我非常有自信的手術,


尤其使下垂、看來非常沒精神的眼睛眉毛,自然的上提,更是我的強項,


 


眼睛外側沒有骨骼支撐,所以人老往往是眼睛下垂洩的祕


下面的新聞報導就和大家介紹輕鬆將眉毛、眼角向上拉提「雙層眼眉拉提術」


 


 


以下文章轉載自 自立晚報報導http://www.idn.com.tw/article/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2&catdid=0&artid=20071107clc003


雙層眼眉拉提術 拉皮年輕化 擺脫「8:20」衰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下鄉Long-stay,曬黑變壯,但兩頰下垂、尤其眉眼之間更顯老氣,幾乎快變成三角眼,「師奶殺手」招牌快倒了!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指出,長期處於壓力下,眼眉老化得特別快,尤其小馬哥這陣子直接曝曬在中南部的秋陽下,雖然身體圓了一圈,但原本俊帥的臉龐,卻突然老了10歲。李台生醫師建議小馬哥不妨花30分鐘進行「雙層眼眉拉提術」,將眉眼提高,讓「垂眉喪氣的老馬」回復「揚眉吐氣的小馬」。


 





李台生醫師表示,老化過程中體內支撐軟組織的物質日漸減少、皮膚彈性變差、地心引力不斷拉扯,臉部肌肉慢慢往下掉,眼睛外側更因沒有骨骼支撐,眼眉下垂速度更快。




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院長李台生醫師建議,要改善眼眉下垂,又要長時間維持,擦眼霜根本無效,只有「雙層眼眉拉提術」才辦得到。這種微創手術是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一條23公分的切口,然後將可吸收的手術縫線從切口穿入皮下筋膜層,一口氣將眉毛、眼角向上拉提、固定,最後再將皮下筋膜層及外皮縫合,就大功告成了。因此,「雙層」就是從表皮皮層深入到皮下筋膜層,二層都確實經過手術拉提,使患者自然呈現年輕緊緻的肌膚。整個手術過程只要半小時,術後沒有恢復期,不需休息就可正常生活。李台生醫師打趣的說:「只要小馬哥願意花半個鐘頭來『休息』一下,就可以找回迷人又深邃的電眼,還能減少魚尾紋,重現年輕風采,再現『師奶殺手』魅力,完成他long-stay旅程。」




就讀國立大學的陳同學就是靠「雙層眼眉拉提術」找回該有的青春!被譽為全系最有名的「820分」,陳同學因眼眉下垂所造成的八字眼,被同學嘲笑看起來很衰、老氣橫秋。不只如此,他去某家科技公司應徵工讀生,起初還被嫌「年紀一把,還來當工讀生!」看到他履歷表的年齡,對方才驚訝道:「年輕人,你保養得很臭老喔!」

 





陳同學在動了「雙層眼眉拉提術」後,人看起來開朗、運勢變好,還中了一張彩卷。




更糟的是,日前他到台北行天宮拜拜,路過最有名的算命地下道時,一連幾位面相師父都對他說:「先生,你有血光之災唷!」沒想到「一語成讖」,一走出行天宮就發現安全帽被偷、機車發不動,還很衰的被隔壁機車的排氣管燙到,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天生帶「塞」?



不甘心一直當「衰尾道人」,陳同學鼓起勇氣接受李台生醫師的建議,進行「雙層眼眉拉提術」。不到三個禮拜,週遭的朋友就發現他變得有精神,還多了份青春氣息,打趣的問他是不是交了女朋友。陳同學開心的表示:「以前我去舞會,美眉都對我不理不睬,邀舞很難成功。但上個禮拜天我去夜店,居然有辣妹主動過來搭訕,還故意用胸部撞我,桃花運說來就來!而且,我以前什麼獎都沒有中過,這次居然破天荒的中了600元的彩券ㄝ!」

 



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