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_choisiwon_mamonde   
(圖片來自網路)

始源的帥氣挺鼻子是眾所皆知的

如同雕像般的美男阿

如果對於自己的塌塌鼻沒自信的話不如考慮整鼻術吧

目前醫界使用美鼻整形的方法,針對鼻子想要改變的部份有很多種,醫師都必須要針對病患個案作為手術的採用:

.  鼻孔過大:

從鼻孔內做「無疤式鼻孔縮小術」,也使鼻底的寬度變小。

.  塌鼻:

塌鼻主要是鼻骨發育較不足,目前都用合成的矽膠鼻骨來隆鼻,很少有人再用肋骨來做隆鼻的材料。手術是經由鼻孔內切一小口,接著將人工鼻骨殖入,手術時間約三十分鐘,淤血紅腫很少外,也較沒有手術後鼻子過敏的情形發生。

.  鼻頭部份:

以前常用耳朵的軟骨來整形鼻頭部份,但現在可用人體無細胞膠原塊狀材料來做,不須要再去傷及耳朵,並且人體無細胞膠原,將來可以與自體組織集結在一起,避免過硬或排斥反應。

.  鼻翼過大、過低:

可以利用修鼻翼的方式將鼻翼變得較為秀氣,術後無須休息。另外,鼻骨過低常是美容的項目之一,而鼻子的底部過寬也不美觀,所以也有很多人做「滴鼻縮小術」,滴鼻縮小術在傳統的手術方法時,都是把鼻翼的底部做適量的切除,而後縫合,但是這種方法多少都會有疤痕的存在,而且有時會降低鼻骨的高度是其缺點。而現今的「無疤痕滴鼻縮小術」則免去了縫合留疤的危機,此手術是在鼻孔的內側切一個約0.2公分的小口,然後用針孔穿回到另外一邊的鼻翼,以同樣的方法再回到鼻孔內,然後把穿入的絨依大小需要綁緊,就可使原來的滴鼻變小。整個過程約半小時,手術後無須休息,沒有大傷口,所以不必縫合,也無需拆絨,效果也較快。

但是要做美鼻的手術前,千萬要請整形醫師做專業的諮詢,才可以安全的擁有俊俏或是美美的鼻子。可別花了錢又當冤大頭才好。

高富帥始源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