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位於五官正中央,鼻頭過大或鼻翼過寬,影響著臉部輪廓比例。多數人深信可藉由整形手術開運、建立自信與改善人際關係。因此許多愛美人士選擇整鼻手術,讓鼻部線條及大小更加柔和,也較適合東方人面孔。春節前整形手術民眾詢問度也因此激增三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校園中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大多是欺凌容貌不佳的同學,原因恐是以貌取人。一名15歲的紐約女孩瑞納塔就是因鼻頭過大、樣貌不佳而遭受霸凌,同學們總戲稱她為大鼻女孩,因此對學校抱持恐懼,在家中自學3年,為了建立自信,瑞納塔家人決定讓她做鼻子整形手術重建自信。

鼻頭整型術可以有效縮小過大的鼻頭,從縱橫雙向切除部分鼻翼組織,可以糾正鼻翼長度,縮小鼻孔周徑,僅需切除部分鼻尖軟組織,並且將鼻翼軟骨重新塑形成鼻尖,做完鼻頭縮小術之後,經妥善照料約三天左右就可以消腫,進行正常工作了,約一周左右的時間即可恢復,術後可明顯改善鼻頭過大的問題,讓整體鼻型外觀更加協調,增添美感。

 

李台生醫師表示,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綜合醫生的專業意見、個人傾向、自身的條件等多種因素來考量,同時還要做好術前溝通準備,避免糾紛。

 

 

台灣整形醫療網:http://www.beauty-guide.com.tw/forum/forum_detail.php?index_id=1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