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01  

(圖/擷取於網路)

 

天阿!

這些「歐巴桑」怎麼各個都像是20 幾歲的年輕美眉一樣

他們都是日本選拔出來的美魔女代表

不管從身材、皮膚狀態、或者是其他角度

都讓小助理好羨慕阿~~

 

 

從日、韓吹起的美魔女風潮

現在也吹來台灣

現在小助理告訴大家

診所的「內視鏡拉皮手術」

能讓臉上的皺紋都消失喔!

 

 

l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呢?

內視鏡拉皮:

又稱無疤式拉皮,自九零年代問世後,經過不斷改良,到目前技術已相當穩定;因其疤痕小、復原快,故愈來愈受到患者的歡迎。

手術是經由位於髮際後的五、六個長度約一到一點五公分的小傷口,做骨膜下剝離,將眼眶上緣的骨膜鬆開並切除部分皺眉肌和眼輪匝肌後,把整個已放鬆的頭皮往上移位,先在適當的位置安上骨釘,再將頭皮以縫線固定在骨釘上,最後縫合傷口。

骨釘通常在術後二至四周拔除,但現在已有一種可吸收式骨釘,它能在一年內被人體自然吸收,如此患者就更輕鬆了,可省去拔骨釘的麻煩。

內視鏡拉皮的效果絕不輸傳統前額拉皮,甚至猶有過之,但傷口卻小多了,約三到六個月後便幾乎看不到痕跡,又沒有頭皮發麻的後遺症,可說是邁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美國的伊謝醫師﹝Dr.Isse﹞更發展出一套將拉皮手術向下延伸到中臉部的做法,使患者除前額和眼尾皺紋能得到改善外,連中臉部的法令紋和輕微眼袋也能一併撫平,故年輕化的效果更佳。

 

 

l   什麼年齡最適合做拉皮呢?

40 歲以上的人最適合做除皺的手術喔!

 

未命名  

(圖/擷取於網路)

 

看看這圖片是不是都心動了呢~~~

 

 

小助理提醒大家

做拉皮手術要有充裕的時間及充足的心理準備。

有些人做手術匆匆忙忙,剛做完就又去上班,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一般拉皮手術需要住院1週,再恢復1週,所以平時太忙的人,應該抽出充足時間再來做拉皮手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