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601  

(圖為網路圖片)

 

現在很多手機成事都流行很多很好用的照片APP

連可愛的女神郭采潔都愛上這些修圖小玩意呢!!

 

為什麼這麼多人愛上這些APP

因為阿他不僅可以加上一些可愛的小圖案

還可以把妳的照片從暗沉改為明亮

有些更厲害的還可以把一些痘痘和痘疤都修掉喔

更不用說眼袋和黑眼圈了

只要調個色彩和飽和度就可以讓你擁有好氣色

 

出門時就算今天眼袋很深也不用怕

但是一直依賴著美拍APP也不太好

當然是要想辦法把眼袋自然消除掉啊!

讓你素顏拍照也很美

 

154513t1eb11gi47avdvi0  

(圖為網路圖片)

 

李台生診所的「無痕去眼袋手術」

 

無痕去眼袋並非真正無切口痕跡,其主要優點即為無痕。另外,由於此手術未處理鬆弛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創傷較小,故手術後腫脹較輕,恢復較快,而且無下瞼外翻之虞。此方法的缺點也由此而知,即手術後仍存在已有的皮膚及其下肌肉筋膜鬆弛的問題,個別年齡大的患者受此手術後皮膚鬆弛現象可能更加嚴重。

 

消除眼袋有兩種方法,一是從結膜入路將之去除,外皮無任何痕跡,如果下瞼皮膚鬆弛,可將切口造在睫毛下1-2毫米處,去除眼袋同時可去除下瞼鬆弛皮膚,達到除皺效果。消除眼袋手術方法:

 

1、  結膜入路法消除眼袋:適應於眼袋明顯,但下瞼皮膚並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從眼睛的結膜入路,切口1-3毫米,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一週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2、   外切口法消除眼袋:適應於眼袋明顯,下瞼皮膚鬆弛,皺紋明顯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設計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個頭髮絲大小的縫合,所以切口非常隱蔽不易被發現,去除眶內多餘的脂肪,同時可去除鬆弛的皮膚,減輕局部的皺紋。這種手術水準當然要求比較高,在切除多餘皮膚及脂肪時,還要對下瞼眼袋鬆弛、脂肪突出等惡化情況進行改善,甚至還要切除一部分鬆弛的皮膚。手術時間大約1小時,術後3天即可拆線。 

 

為了防止術後出血、瘀血及過度腫脹,醫生手術完畢,都需要進行特殊的包紮,這個包紮對於手術的效果非常重要,因為包紮能夠使皮膚與肌肉緊貼,預防血腫的發生,促進皮膚的收縮,能夠保證恢復迅速。另外,一般情況下都要進行預防性抗菌止血,以免感染。同時也需要注意手術處的清潔與乾燥。

 

 2014-06-16_181418  

讓你快點逃脫「照騙」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