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心機連假修修臉風潮

李台生醫師:「上班族愛選在連假前做微創縮鼻翼手術。」

 

縮鼻翼  

(圖/擷取於網路)

 

連續假期可以說是上班族們殷殷期盼的小確幸,每當行政院公布隔年的行事曆時,總會有熱心的民眾幫忙計算一年總共能放假幾天。而今年剩下的四個月中,還有兩個三天連假,而上班族們將會如何運用這些假期呢?根據瞭解,大部分的上班族希望能夠趁著連假跟家人朋友出外遊玩,不過也有部份民眾表示,想藉著連續假期幫自己「改頭換面」。

 

進入九月之後,連續兩個月都有三天的連續假期,分別是九月八日的中秋連假,以及十月十日的雙十國慶,部分民眾會想要利用這兩個連假,讓自己的美麗更上一層樓。對此,開業醫師李台生說:「連假前算是民眾進行醫美手術的旺季,尤其是縮鼻翼手術。因為雖然縮鼻翼傷口微小,不過要求完美的患者會希望等到傷口消失再出門。」

 

由於時代的進步,縮鼻翼手術已經不同於以往需要切割鼻翼的肉再進行縫合,而是只需要在鼻翼內側各開一個大約0.2公分的小孔,再利用縫線進行縫合,這樣的方法不僅快速、傷口小,更重要的是安全性也高。李台生醫師表示:「這種縫線式的縮鼻翼方法讓大眾不再對縮鼻翼感到恐懼,可以輕鬆達到縮小鼻翼,甚至讓鼻子變更立體、高挺。」

 

趁著連續假期進行微整手術,不僅可以安心的在家中休養,也不必擔心剛做完手術被人東問西問。不過李台生醫師也提醒說,現在醫美診所眾多,在進行療程之前,要選擇合格的診所以及醫師,並與醫師進行詳細溝通,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鼻型,為生活添加更多的自信與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