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鎖住肌膚彈性 可有效減少皺紋產生
李台生醫師:「3D拉皮刺激膠原蛋白 有助維持肌膚彈性緊實。」

s2_5451a987d5a95  

(圖片截取自網路)

有彈性的肌膚是漂亮臉蛋的關鍵,深邃五官若是滿細小皺紋可就稱不上是迷人的臉龐,要減少皺紋出現肌膚的彈性水嫩是至關重要的。李台生醫師表示,趁早做好肌膚保養的功夫,可以將肌膚維持在越佳的狀態。


皮膚跟著年齡增長,漸漸會有粗糙、缺水、彈性流失的現象,缺水會使肌膚表面出現細微皺褶,此時不起眼的細紋若不加以注意,隨生理性老化和肌肉長期收縮讓痕跡加深和增多,最後線條刻印在肌膚上成了明顯的皺紋。李台生醫師指出,這些皺紋不僅是表層受損而是深層的真皮老化所致,更甚者導致面頰凹陷的老態。臉部已成型的紋路難以一般保養品補救,與其使用外在化妝品遮掩,不如追求由內而外讓肌膚真正回覆彈性柔嫩的方法。

 

消除皺紋從根源解決,紋路的產生是由於皮膚下令皮膚緊實的蛋白質纖維流失造成,因此增加肌膚膠原白是有效減少皺紋的關鍵,3D拉皮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線材進入肌膚提供皮膚系統一定的支撐力道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高組織密度。

李台生醫師提醒,及時重視肌膚問題相較於拖到嚴重老化後補救效果來得好。每天愛自己多一些,觀察自己在細微處的改變,保養肌膚從小地方開始做改善,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