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整鼻術美麗法則

李台生:沒有最完美只有最適合

 

    【本報訊】根據新年開運最想調整部位調查顯示,鼻子再度蟬聯亞洲女性臉部最想微整型部位第一名,原因不外乎東方人輪廓本來就比較平,而臉上最能顯現立體感的部位就是鼻子,再加上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心位置,鼻子的大小形狀會大大地影響五官的比例關係。

開業醫師李台生表示,他幾十年的鼻部整型手術經驗發現,台灣人大多不了解怎樣的鼻部整型手術才適合自己。許多鼻子並不塌只是鼻翼太寬或鼻頭肉多的求診者,受到明星影響,一窩蜂的都指明要隆鼻,但其實他們需要的不是隆鼻而是縮鼻。

    綜觀目前醫美診所鼻部整型手術,主要分為兩種:隆鼻與縮鼻。隆鼻手術包括注射填充劑以及動刀植入軟骨或鼻模增加鼻樑高度。注射式隆鼻優點是快速、方便,但非一勞永逸的療程,當填充物被身體吸收掉後就要另行補強;動刀手術式隆鼻可維持長久,但是手術風險較高,且手術完成後發現不滿意,重做的手術可說是費時又費力。

     整鼻手術最多人詢問的是傷口相當小且幾乎無恢復期的微創縮鼻手術,李醫師專業的微創縮鼻翼技術,搭配滴鼻縮小術精雕鼻頭形狀,和鼻孔縮小技術讓整體鼻形更加精緻耐看。李台生醫師強調,沒有所謂最完美的鼻子,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鼻子。一個好看的鼻子必須與其他五官搭配在一起時依然和諧不突兀,一味追求鼻子高度時,不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五官比例,更能美麗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