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台生醫師:整型要對症下藥。法拉利姊花150萬整型,整對了嗎?

 

【本報訊】去年年底,開著法拉利並用破銅嗓大唱鄧麗君歌曲登上媒體版面的法拉利姊(張婷婷)為了籌備新專輯,引發的一連串話題搶攻了不少媒體版面,包括與好友兼新專輯的製作人好娜姬鬧翻、為了要拍出好看的MV而進行了一連串的臉部動土計畫等等。

法拉利姊表示目標是想要變成南韓的性感女星──泫雅,整型的費用總共約需150萬元,全由籌備她新專輯的金主贊助,本月1日法拉利姊在個人臉書動態中首次po出她動完刀後的照片,經過了削骨、墊高後腦勺,以及拉皮後,可以發現法拉利姊的臉部線條更柔和了,甚至有人說整完型的法拉利姊像知名歌手彭佳慧。

我們特別訪問到醫美界的資深醫師──李台生醫師,詢問他法拉利姊整型成果的看法,李醫師表示,法拉利姊的樣貌與整型前其實差異不大,原因在於法拉利姊除了眼部做了拉皮之外,五官都可說是原封不動。特別是法拉利姊本身的寬大鼻翼,就是讓她在臉部線條變柔和之後被人認出貌似彭佳慧的主因。

李醫生呼籲各位愛美的朋友,整型前一定要先掌握重點,例如想要變身泫雅的法拉利姊,就應該更著重在泫雅的臉部特色:秀氣的挺鼻、俏皮的雙眼皮、甜美的臥蠶,以及性感的櫻桃小嘴。而其中又以鼻子最為重要,法拉利姊的鼻子本身並不塌,只是鼻型不夠精緻,一個簡單的縮鼻翼手術即可立即得到改善。

大部分的人都不像法拉利姊一樣整型有人贊助,所以動刀前一定要想清楚,把錢花在刀口上、對症下藥,才不會花了錢受皮肉之苦,卻感覺不出整型前後的差異。

 

 

arrow
arrow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