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東方人普遍的山根比較低,而且鼻型較大,大鼻子、鼻頭有肉在東方社會被視為帶財、有福氣的鼻子。然而放到現代的審美觀念來看,大家紛紛開始追求高挺、精緻的秀氣鼻子,亞洲人天生的鼻型其實十分不受歡迎,這也是為什麼鼻部整型一直是台灣整型手術中的第一名。

     除了隆鼻手術之外,近年來越來越多人也開始關注到縮鼻手術,許多人在隆鼻潮流開始後都紛紛跟進,但是隆鼻後才發現,長相好像沒有因此加分。鼻部整型權威李台生醫師說,因為沒有所謂最好看的鼻子,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鼻子。鼻子不是只有追求高度,由於亞洲人比較嬌小,五官也都相對精緻,每個人都應該配合自己的臉型雕塑出最適合的鼻型。

     然而大部份的縮鼻翼手術都需要動刀,切下多餘的鼻翼,再將傷口進行縫合,傷口痊癒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而且愈合期間縫線就在臉上,等於是告訴每一個你見到的人你在臉上動了手腳,對許多人來說是個極需勇氣的行為。李台生醫師說其實想要縮鼻翼、窄鼻孔不需要動刀就可以做到,微創縮鼻翼手術是在鼻子中間開一個0.2cm左右的小洞,再利用針線將兩端的鼻翼拉近,就可以立即達到縮小鼻翼的效果,而且整個手術過程僅需30分鐘左右。

     微創縮鼻翼手術最大的好處就是能造福愛面子又忙碌的上班族群,不需要動刀就可以立即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從外觀上完全部看不出痕跡。比起傳統的縮鼻翼手術,可說避免了許多皮肉之苦,並省去了大量的復原時間以及內心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