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354710  

去年九月時我終於存夠了錢,找李台生醫師做我最想動的微創鼻翼手術😆😆😆

當天諮詢時護理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喔🤣🤣🤣

進來診間看到頂頂大名的李醫師讓我好緊張喔😓

還好李醫師超級親切,問診時也相當專業,馬上看出我極度在意的外擴問題,也順便告訴我恢復後的狀況讓我安心不少👍👍👍

 

之後就直接約手術,當天一大早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到診所報到,換了寬鬆的病人服就躺上去囉!

護理小姐仔細的消毒過後,李醫師就進來幫我上了局部麻醉劑,護士小姐就幫我打了止痛藥,讓我感覺很放心

手術開始時李醫師告訴我說現在幫你切鼻翼囉!

我真的完全沒有痛覺!!!沒有痛覺!!!沒有痛覺!!!這非常重要,所以講三次😂😂😂

 

我之後居然睡著了,先強調李醫師他們不做全麻,他們說安全第一,剛開始聽到我超級害怕的😱😱😱

但是李醫師的技術超好的,下刀幾乎無感,手術的過程中非常的安靜,可以看的出醫療團隊非常的專注,沒有聊天或什麼的

可能是太安靜還是怎樣我居然睡著了哈哈一個小時後就完成囉!

起來時也不會痛,馬上護士小姐很快速的幫我再次消毒跟清潔,塗上藥膏後給我口服藥物跟口罩,我就回家了!

 

回家開始有點痛痛的,立馬吃飯再吃藥,也沒什麼痛感,術後也能洗臉好照顧

一個禮拜就來拆線,馬上就有縮小鼻翼的秀氣感,讓我好滿意喔喔喔😍😍😍

附上我的前後照片,等寒假時我想找李醫師做微創小拉皮手術,因為實在是太滿意了😆😆😆

S__21504009  

做完後我最最最滿意的是~不但縮小美化了鼻翼又能保有鼻子的弧度,不會有扁蹋的鼻翼,是我最喜歡的鼻子,謝謝李台生醫師❤️❤️❤

S__17309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