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因工作勞累造成眼袋提早浮現,皮下組織鬆弛下垂,脂肪容易囤積眼睛下方,使外觀看起來會給人瞬間有老態的錯覺,也容易給人有熬夜沒精神的感覺。

  

(擷取網路圖片)


普遍個案的情況都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常熬夜喝酒或是用眼過度,一不小心就產生眼袋問題。



還有一部分少數的族群為遺傳型眼袋,為家族成員都在年輕時期就形成眼袋,深受眼袋造成的疲態問題困擾。



李台生診所,不用尖刀,以最溫和的方式,及最純熟的技術,為您匯整以下三種眼袋手術處置方式,讓您一目瞭然最適合自己的眼袋手術~ 

 


年輕單純型眼袋建議

雷射汽化眼袋手術~

單純移除多餘眼袋脂肪,手術時間30分鐘,完全無疤,不影響任何日常生活。

  




輕熟齡合併淚溝型建議

三合一汽化回填眼袋術

針對眼袋合併淚溝族群做一次性的改善,

汽化式內開眼袋取出加以純化萃取,以小分子脂肪回填,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完全無需縫線,術後一星期勿泡湯烤箱蒸汽,以免加速脂肪粒子吸收。

  



高齡美魔拉提式建議

隱痕五合一筋膜拉提眼袋術~

結合汽化眼袋加上淚溝萃取回填術,並將筋膜層加強拉提,完整改善垂墜老化現象,以達到完美緊實,重現年輕時期魅力緊緻雙眼。

  

眾多成功案例

安全細心及有效

是您無痛無疤眼袋手術的唯一選擇


   

     

 

  

              

 

  


  


溫馨提醒:手術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人而異,建議您預約門診與李台生醫師溝通評估,謝謝您!


諮詢專線:02-2711-221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10樓


國父紀念館捷運一號出口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