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https://goo.gl/js7mZM

「眼睛」被稱為靈魂之窗,是多數人第一眼會注意到的部位,擁有明亮雙眸更是年輕、美貌的象徵。根據統計,醫美療程中以眼、鼻為大宗,眼睛相關療程更是佔最大比例,其中「雙眼皮手術」是許多人追求明亮雙眼的第一首選。

雙眼皮手術,不再只是一條劃痕或摺痕就夠了。許多人發現雙眼無神,就會想藉由雙眼皮手術改善,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說明,為了讓雙眼手術後像天生一樣自然,甚至要能改變天生五官的不足,除了眼皮外,包含眼部的各項評估調整,例如:提眼肌、眼袋手術、開眼頭及眼尾等,若無正確了解下垂成因,反而會越做越糟,使眼神呆滯不自然。

現代年輕族群,長時間使用3C產品、化妝配戴假睫毛及瞳孔放大片,過度不當拉扯,容易造成提眼瞼肌下垂,使眼睛變小,或左右眼大小不對稱,李台生醫師分析,若只做雙眼皮,反而可能造成眼睛無神或大小眼越明顯,建議針對眼瞼下垂進行矯正手術,而非單純只做雙眼皮或開眼頭改善。

眼睛是靈魂之窗,甚至不需言語就能進行情感交流。從面相角度來看,「眼睛小」易給人小心眼、沒精神的感覺;「眼袋肥大」看起來過度勞累又顯老;「眼尾下垂」運勢跟著走下坡。透過醫美手術微調,且只需局部麻醉,就能改善這些困擾,擁有「亮眼」。

最後,李台生醫師提醒,不論是雙眼皮手術還是其他眼部手術,除了針對成因對症下藥之外,醫師的專業判斷與經驗更為重要,專業的醫師才能為患者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療程。

arrow
arrow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