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了

大家都很開心

新的一年前

診所經歷了搬家

一切從新開始

   

 

好多朋友之前都說找不到我

又還輪班去舊的診所堵人

看可不可以找到我

還有病人說很怕我退休而在診間哭泣

讓我真的非常感動

每一個支持李台生診所的朋友們

現在星期三及星期假日我都固定去打球

看看電影是我最喜歡的事了 

 


看著一個個回來診所的老朋友

每個人都過得很好

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他們說看到還是這兩個小姐

也是跟了我們診所成長了很多年

所以格外安心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放心的請教她們喔!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還是有機會給大家健康及美麗喔!

李台生診所

02-2711-221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