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助理要來和大家分享Joyce的隆鼻故事,

Joyce
一直對自己的鼻型不滿意,山根不夠挺,鼻樑也不夠直,




所以決定用矽膠隆鼻改善她的鼻型,我們來看看吧!!




文章引自 Love together 我的隆鼻日記-()術前篇




------------------------------------------------------------------------------------------------------------




Hello我是Joyce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自身隆鼻的經驗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變漂亮變得有自信唷:)

























先放上一張我一直很不滿意的側面吧~~~~




<<我的山根跑去哪了呢> <





















就連照相也只能以側臉示人
~~



化妝也是狂把鼻樑打




 



<<正面拍照真的會完全暴露我鼻子的缺點耶>



其實我想要隆鼻很久了






其實我想要隆鼻很久了





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診所





身為學生 手術的費用也是有限!!





直到來到了李台生整形外科





價格合理





院長也很親切~~~





會幫您評估適合的鼻型





我做的是I型矽膠隆鼻





這種方式比較適合欠缺山根和鼻樑的人





接下來就期待10天之後的手術吧~~~~~^^





 













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抽脂/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抽脂/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