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坊間流傳著男人最愛對情人說的一句話:「妳的父親一定是個小偷偷摘了世界上最耀眼的星星放在妳的眼睛裡!」這句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言蜜語,句子間也透露出男人招架不住的就是一對水汪汪又帶著楚楚可憐大眼睛。


但是並非每個人天生都有一雙「電」人魅力的眼睛,根據統計,在台灣約有三成的人是單眼皮,兩成的人眼皮是一單一雙或內雙,想要追求雙眼皮美女,很多人都是靠雙眼皮手術,因此雙眼皮手術在門診中,一直高居排行榜第一名。


要求做雙眼皮手術分為三類型


一、天生單眼皮的人:單眼皮的人會想割出雙眼皮,營造眼睛水汪汪的感覺。


二、後天雙眼皮的人:所謂的後天雙眼皮,常常是自己DIY黏貼膠帶,或藉由化妝,一層一層堆疊出雙眼皮效果。有時候長期黏貼膠帶的結果,會導致二邊不對稱,一邊單、一邊雙,最後還是得靠手術來解決。


三、天生下垂眼:因為眼皮容易浮腫、下垂或是有睫毛倒插的情形,這種狀況已經影響到視力和生活作息,不得不動雙眼皮手術來改善。


雙眼皮手術又可分為


一、「縫合式雙眼皮手術」:以真皮埋線的方式,製造眼皮的皺摺,形成眼皮打摺的效果,手術時間約半小時到45分鐘,傷口小恢復期短。


★適合年紀較輕、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的患者


二、「切開式雙眼皮手術」:手術過程中將雙眼皮在眼皮摺線處切開,再去除眼皮過多的脂肪,醫師順便於眼上6公釐的地方再以縫線將提眼瞼肌上的肌膜縫合,手術時間約1小時。


    適合年紀較大、眼皮較厚、浮腫、眼皮脂肪較多的患者。


至於該採用何種開刀的方式進行雙眼皮手術,則需視患者的情況而定。


不想常被人取笑,「我看不到你的眼睛」,可以選擇手術的方式,讓你變身為雙眼皮正妹。李台生醫師貼心的叮嚀你,自然協調,配合自己身份、工作、氣質、臉形、眼形等都很重要。多詢問、多打聽、不要勉強醫師去做他不熟悉的做法,找對醫師你就成功了一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