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許許多多女星胸前越來越偉大,許多愛美的女性投以羨慕的眼光。許多民眾們看到都心養養,讓她也躍躍欲試,但是嘗試許多方法,結果卻增加了脂肪在臀圍、腹部,卻遲遲沒增加在胸圍,讓他們十分苦惱。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早已過了青春期的女性,要達到胸部急速成長效果相當有限,對於自身平坦胸部有相當大困擾的女性們,建議使用隆乳手術來改善。與其他方式多方比較之下,建議運用內視鏡隆乳方式來改善,不僅傷口小,復原期也較短。李台生醫師表示,內視鏡隆乳比起一般傳統剝離方式較為精細、出血少剝離空間較準確,可減輕術後疼痛及按摩的不適感,並有更自然柔軟的胸型


 


內視鏡隆乳有一個相當特別特點,就是手術切口處也可由民眾們自行決定,大多數的女性切口會選在腋下及乳暈周圍,原因為傷口細小,可隱藏在腋下皺褶處或是乳暈周圍,不容易被發現。另外也有從乳頭周圍、胸下緣及肚臍處做切口的手術方式。


 


(圖片引用於網路)


 


在手術前必須要做足功課,要注意醫師是否擁有合法執照與合法儀器,在手術前必須要與醫師諮詢清楚,與醫師做詳細的討論與溝通,表達自己所希望達到的效果。李台生醫師提醒民眾們,隆乳手術後,除了按摩維持胸型,還是要定期回診觀察,才能夠達到手術最高的效果,也可以鞏固自己的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