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新時代男性,也漸漸搭上愛美的列車。不論輕熟男或是具成熟魅力的熟男,不僅僅注意自身的體態問題,更開始注重小細節,今天要談到的就從眼睛著手,女性們同樣困擾著的黑眼圈、細紋等眼周問題,也同樣是男性們的問題所在。


 


(圖片引用於網路)


 


〈緊實+醒眼〉分齡抗老 重點修護


根據某法國巴知名保養品牌針對台灣市場所進行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2009年上半年男性保養品市場,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35,其中又以化妝水、乳液,與抗老眼霜賣得更好,漲幅衝高4成有餘。


 


 


(圖片引用於網路)


 


 


同為法國知名另一個保養品牌,也於今年4月針對台灣2049歲的成年男性進行一項「型男保養調查」。調查發現,除了出油(47%)斑點或痘疤(37%),已有32%左右的男性表示自己最在意的是「臉部肌膚暗沉」,甚至開始煩惱「細紋(35%)」「不夠緊實36%」的問題,且絕大多數是40歲以下的族群。再就眼部問題而言,有高達65%的男性備受「黑眼圈」困擾、而「眼周浮腫」及「眼皮鬆弛」也分別佔了40%35%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數據都告訴我們,抗老不再只是熟女與熟男的專利,輕熟男也正深受之苦。不只是女性,男性們都想要抓住青春,不讓臉上的瑕疵透露出年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