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新專輯以「阿密特」身分重新出發的藝人張惠妹,個頭雖小但迷人的身材曲線,讓她的美麗多了一份性感韻味;「」、「減肥」一直都是許多女生努力的目標,然而除了「瘦」以外,身材的曲線也是影響美麗外型的重要因素,今天李台生醫師就從張惠妹的性感好身材談起,教大家正確的抽脂觀念。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作息不正常先天體質遺傳飲食不當吃多動少,這些都是有可能造成體重過重的原因,然而造成身材走樣的多數原因,幾乎都是過多的脂肪堆積所致,目前主要快速恢復身材的方法,分別是「脂肪吸除術」、「腹部成形術」「胃部繞道術」


 


(圖片轉載自網路)


 


 【腹部成形術、胃部繞道術】


 


腹部成形術及胃部繞道術,


是屬於比較侵入性的手術,


手術後需要較長的恢復時間,


而且會留下手術後的疤痕,


故若非到必要,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後遺症較少的方法,


來讓打造美麗動人的身材曲線。


 


那麼什麼才是比較沒有後遺症的方法呢?


一般來說,


臨床上最常見的塑身方法,


就是脂肪抽吸術


 


然而你知道嗎?


現在又多了一種更佳改善曲線的方式,


那就是「溶脂塑身術」。


 


(圖片轉載自網路)


 


溶脂塑身術可靠脂肪溶解的方式,來減少身體堆積的過多脂肪細胞,改善了脂肪抽吸術若吸除太多,易導致皮膚稍鬆弛的問題。溶脂塑身術不但不會發生皮膚鬆弛的現象,反而皮膚收縮情況佳,讓你輕鬆又安全的順利達到美麗曲線效果。


 


在下集中,李台生醫師將更深入介紹,瘦身的新福音「溶脂塑身術」,教大家如何瘦的美麗又健康,做個窈窕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