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玩廣告「殺很大」一炮而紅的瑤瑤(郭書瑤),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如今她的事業版圖也正式跨入唱片界,成為種子音樂年度力捧藝人,行情翻漲的瑤瑤卻坦承,童顏巨乳的稱號太難聽,讓她一度想做縮胸手術



(圖片轉載於網路)


 


 其實乳房並非數「大」就是美,有些人因為內分泌的關係,導致乳房變大,過大的乳房容易產生背痛、肩痛,甚至是脊椎變形的問題,臨床上會造成巨乳的原因,多因肥胖造成的「乳房脂肪過多」導致,部分患者則是因為乳腺腺體發達,儘管體型並不胖,但胸部還是特別大。若您是因為體型過胖導致的巨乳,除了積極施實減肥計畫外,也可透過「縮乳手術」將乳房縮小至患者理想的尺寸。


 


 縮乳手術可分為兩種,一是可利用脂肪吸除的方法,二是切除縮小的方法,兩種術式各有其優缺。吸脂的方式好處就是不會留下疤痕,但是相對減少的體積就較少,反之用切除的方式,就可去除較多的乳房組織。


 



(圖片轉載於網路)


 


 進行乳房縮小術過後,切口疤痕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消退,切口線雖是永久性的,但切口容易被衣服遮住,且外觀上也較不明顯,根據李台生醫師多年臨床經驗顯示,在進行縮小術後的患者,對於術後較小的乳房多感到滿意,且也減少了過去生理或是心理上的障礙。


 


 乳房縮小術能使你的乳房變小且變的堅挺,除去乳房過多的重量,不但讓你的身材曲線更加勻稱,且在運動時也能更加輕鬆和滿足;若是您的胸部已經造成負擔,建議您盡快和醫師進行專業諮詢,透過手術的幫助能夠幫您解除胸部過大的苦差事,擁有均勻柔順的動人曲線。


 


 


 


 


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