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整形隆鼻界正颳起一道新風潮,「微晶瓷隆鼻」成了許多愛美女性隆鼻時的第一首選,不但注射過程只需5分鐘,且注射後沒有疤痕,少數案例術後產生紅腫或瘀青3-4天,不但迅速、方便又安全,成了隆鼻界的新寵兒。


 



(圖片轉載於網路)


 


    微晶瓷主要成分為,是一種以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生物軟陶瓷」填充物,百分之百生物科技合成,且和人體組織完全相容,故不用擔心會產生毒性或過敏反應,2006年通過FDA上市,在歐美、韓國早已開放,台灣目前也通過衛生署審核,已正式上市。


 


    施打微晶瓷後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回您所流失的膠原質,主要用於改善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可應用於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疤痕修補、臉部脂肪萎縮,和目前正「夯」的微晶瓷隆鼻,不但可支撐力強、安全性高,且可讓您的鼻形看來更立體,也可避免「位移」情況產生,是為許多女性隆鼻的首要選擇。


 


 微晶瓷是種存在於凝膠載體中的微小晶球,注入皮膚組織後,並不會產生變硬或是異物感的情況,反之,注射微晶瓷後,不但可以保持柔軟觸感,且還具自然滑順的線條,讓你的鼻形在觸覺和視覺上達到自然平衡的狀態。


 


 微晶瓷隆鼻效果大約可維持2-5,視個人的體質、年齡、膚質和生活形態而定;在注射約半年後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包圍著微晶瓷導致微晶瓷顆粒在體內逐漸崩解減少,2年半後逐漸被人體慢慢吸收,留下富有彈性的膠原蛋白。


 


 微晶瓷注射過程只需5分鐘,注射後不但沒有疤痕,也只有少數患者會出現紅腫或是瘀青,李台生醫師建議,若有出現紅腫或瘀青等情形,患者可透過冰敷來改善,大約3-4天即可消腫,此外,李台生醫師也建議各位民眾,在注射前須慎選經驗豐富和專業醫師,若注射不當至血管,則很有可能會造成血栓等不堪設想之後果,故在進行微整形注射前,須先尋求專業和口碑良好的醫師協助,才能有效助您一臂之力,讓您輕鬆又安全的做個「挺鼻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