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網路

 


農曆新年將近,想要盡情享受美食,但是不免又要擔心大魚大肉之後,難看的脂肪又要出現在自己的身體上。輕盈的體態,是許多人一直追求的目標,可是也有不少的人擔心進行抽脂手術之後,皮膚是否會變的沒有彈性、鬆垮,或是其他的後遺症。


不過,別擔心,這些問題雷射溶脂都能解決,現在就由 李 醫師來跟大家談談雷射溶脂。


傳統抽脂必 須依靠 醫師的經驗值進行,所以也常出現抽脂抽得不夠、抽脂部位變得鬆弛、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等後遺症。


脂肪層的細胞從外觀看來,都是一顆一顆的,外面包覆著隔膜,傳統的方式就是把這一顆一顆的脂肪打散抽出,讓脂肪細胞可以從新排列分布,可是由於手術抽的部位較深,所以常常會出現搓破血管、出血的狀況。


後來發現超音波也能應用在抽脂手術上,它可以利用超音波的震動,打破脂肪細胞的隔膜,而且還能保留血管的完整性,可以大幅降低出血量,由於震動的能量較強,對於皮膚鬆弛、凹陷等後遺症,也可以改善。


不過,雷射溶脂的出現,替抽脂手術帶來了更好的消息,由於雷射溶脂的光纖管小,很多部位都可以使用,如果病患先用超音波進行抽脂,然後再用雷射溶脂進行雕塑與微調,可以減少凹凸不平狀況,使抽脂進行得更為平均。


更特別的是,雷射溶脂所產生的熱能,能發揮拉皮緊縮組織的效果,讓皮膚更為緊緻,如此也解決了皮膚鬆馳問題,可說是一舉兩得,所以現在許多醫師都開始採用這樣的方式為病人抽脂,因為不管是在安全性、效果、滿意度、減少併發症上,都能給整形者更好的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