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選自網路>


 


丞琳在不良笑花中「扮醜」,以誇張的造型、破爛的台灣國語取勝,讓人噴飯。除了誇張打扮外,丞琳生動的演技和青春的外貌,讓更多粉絲為她瘋狂。所以,許多病患來看診時,都提到要如何回春,保有像丞琳一樣的少女外貌。


 


Titan強光波拉皮術是一種不須用手術刀所執行的拉皮效果的回春治療,它可以安全有效的使妳變得更年輕的容貌。當我們年紀愈大因為受到內部老化的影響,外界環境傷害(空氣、水質、食物等污染),陽光過度照射的傷害,都使我們皮膚下的支持組織膠原萎縮變形鬆弛,而造成我們外表看起來的皺紋、下垂越來越明顯。


<照片選自網路>

 


強光波拉皮手術就是經由光玻的照射,而不需用切開皮膚的方法,就可以使鬆弛的下垂的皮膚變緊,如鬆弛的臉頰、頸子、產後鬆弛的肚皮、眼部及上肢(所謂蝴蝶袖)及減肥後鬆弛的皮膚。
在強光波治療後沒有傷口,沒有疤痕,也不需要復原時間,在治療後可馬上進行任何的社交活動。這種強光波拉皮的原理是經由光波所產生的熱能經過表皮而不會傷到表皮,作用到皮下組織的膠原,這些整個的皮下組織原在受到光波熱能後就會使膠原收縮,而且這些膠原在經過一二個月之後,就會有新膠原產生的效果,而使你的皮膚變緊,而且更有光澤,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緊實皮膚的效果,以達到拉皮的目的而不須動刀。(緊膚的效果是使膠原萎縮,可想像花枝遇熱收縮的情形)


<照片選自網路>

 


強光波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是強光波拉皮是以1100nm1800nm的光波來生熱,強光波拉皮不會痛,而電波拉皮則讓人痛的吃不消,而強光拉皮將近有百分之七十可見到立即的感覺效果,電波拉皮則否。強光拉皮可對腹部、腿部及上臂產生拉皮緊膚的效果,而電波拉皮就不易控制。

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不良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