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網路>


年輕女性的臉部問題常以眼袋為主,尤其眼袋形成的原因有五:熬夜、鼻子的疾病、壓力、遺傳、脂肪先天過度發育。


 


而「無疤眼袋汽化術」首先將下眼皮翻開,利用二氧化碳雷射切割皮膚,經眼結膜到達眼肚脂肪層,然後再將多餘的脂肪抽除;若眼下皮膚過於鬆弛,可在眼下睫毛處開刀去除多餘眼皮。


 


因為手術並未在外皮造成傷口,所以手術可以做到真正的「無疤」,至於,眼結膜內的切口亦無需縫合,所以也不必拆線,傷口會在數天內自然癒合,康復的時間遠比切割動刀去眼袋短了許多。


 <照片轉載自網路>


傳統的眼袋手術,由下眼皮處切開抽脂,需有一星期恢復期、須回診拆線,而且易有疤痕產生,甚至有下眼瞼外翻或內翻倒睫的風險,使得眼睛有異物感、眼淚直流、甚至造成視力受損!


 


「利用雷射摘除眼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挨刀,不需要復原期,更不必擔心下眼瞼外翻,而且手術時間只需20~30分鐘,比起傳統開刀1小時來得省時省事,費用也只需2萬元左右。」


 


除了以手術方式去除眼袋外,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去除討人厭的眼袋,就要遵循五不及四要原則:睡前不喝過量的水、不吃過鹹過辣的食物、不熬夜、不長期盯著電腦螢幕、不過度伸展眼睛;要吃有益眼睛的食物、要做眼睛保健操、要常常用冰茶敷眼、要按摩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