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網路-


 


 


性感女星舒淇日前打敗中外巨星,以8位數天價成為家用品代言人,極具東方美的舒淇,除了一頭閃亮動人的秀髮與吹彈可破的無瑕美肌,性感火辣的好身材,更是令許多平胸的女性朋友羨慕不已,除了嘗試各種豐胸食補按摩等方法,甚至直接進行隆乳手術,讓身材比例更好穿衣服更美觀,也能增加對自己身體的喜愛與自信整形外科最常見的五大項,包括抽脂、隆乳、眼皮手術、腹部整形、女性縮乳等等,其中女性最常動的整型手術就是隆乳,而且近幾年想嘗試隆乳手術的年齡層也有下降的趨勢,今天李台生醫師就和大家談到如何創造人人稱羨的好身材-隆乳手術。


 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


 -照片轉載自網路-


  隆乳手術適用於乳腺發育不良的患者,手術的基本療程會先進行麻醉,以局部麻醉取代全身麻醉減少術後的不適感,再由腋窩開一小口後將義乳殖入,手術時間約為九十分鐘,手術完後就可立即離開。但是任何手術都可能發生後遺症,隆乳手術也不例外。隆乳手術後可能發生的後遺症有:



 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


-照片轉載自網路-
 


1. 血腫:手術後小血管因故流血造成血腫,機會小於百分之二,如果用內視鏡隆乳機會更大幅下降,小血腫隨時間會自行吸收,大血腫可能需要引流。
2.
感染:感染的機會小於百分之一,輕微的感染在抗生素的使用下可以緩解,當感染嚴重時可能需要拿掉義乳,等到3-6個月後再進行手術。
3.
高低不平:可能的原因有手術的空間做得不夠大,另外就是發生莢膜鑾縮,治療的方式是要手術矯正。

 


 -照片轉載自網路-



 


4. 義乳突出:發生率低,大部份發生在瘦的病人以及皮下組織薄的病人,不過如果發生就必須取出義乳。
5.
莢膜鑾縮:這是隆乳後最常發生的併發症,發生率3-5%,莢膜鑾縮大概發生在4-8個月之間,但也可能更早或更晚。手術後積極按摩或服用Vit E及最近發現的Accolate,都可以減少莢膜鑾縮的情形發生,莢膜鑾縮嚴重也必須手術切除重做。
6.
腋下疤痕鑾縮:有特異體質的人可能會發生,按摩及伸展動作六個月內可以緩解。
7.
乳房、乳頭感覺異常:由於感覺神經受損,通常六至八個月內恢復。



 -照片轉載自網路-


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舒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