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取自網路)

 

    在大眾的認知中,農曆七月是個充滿禁忌的月份,活動會盡量避開嫁娶、搬家、動刀見血等等。開業醫師李台生表示,有些人會特別提早或是延至八月才看診。儘管鬼月充滿神祕的色彩,不過對於愛美的人可不會因此而放棄變美的機會。現今許多的醫美微整過程中幾乎見不到血,傷口也非常微小,有忌諱的人也不必擔心會犯了禁忌。

 

    農曆七月正逢學生暑假,台北市一名陳姓學生因為放假玩樂盡興而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讓他的眼袋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就成形,陳同學說,眼袋問題讓她看起來很沒活力,化妝起來怎麼看都不對勁,在路上還常常被誤認為是待業中的阿姨,讓她很不開心。陳同學不想拖到開學後被大家議論,想盡快解決眼袋問題,但遇上俗稱的鬼月又害怕家裡反對開刀見血,所以求助李台生的美容門診。

 

    李台生醫師表示,陳同學的情況可藉由無痕雷射法消除眼袋問題。透過雷射切口開在眼瞼內側,不但傷口微小,外表也不會有動刀的痕跡,免除了見血的疑慮,又能快速解決眼袋問題,適合無皮膚鬆弛的年輕患者。

 

    現代人對於美的意識提高,雖然農曆七月有諸多禁忌,不過並不代表不適合進行手術,只要選擇恰當的處理方式,不但能盡早解決問題,還可避免延誤就醫的情況發生。李台生也提醒,民眾在選擇療程前,與醫師充分討論細節,了解每個人的差異,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