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微整形當道,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法令紋填補,依然蟬聯愛美人士,最愛的第一名,同時,可以改善倦容的淚溝填補也是緊追在後,排名第二名





 





不管是20歲族群、30歲族群,還是40歲族群,淚溝填補都位居前三名,





可想而知有多少女性像要擺脫那倦容的臉蛋





 





正因注射技巧精進,讓自體脂肪的填補越來越受到歡迎。





以往只能填補臉部大面積,現在是看哪裡凹陷,就施打哪裡。





而且脂肪存活率可達到七至八成,也高出其他方法許多,也比較不會產生過敏症狀。





原因在於脂肪組織被細分,顆粒越小,就越可以獲得良好的血液循環,獲得營養補給。





 





而自體脂肪填補現在也大大的運用在淚溝填補,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術後的兩三天,淚溝會呈現些微的浮腫及瘀青,但是大約兩個星期後,就會恢復正常囉





不但沒了浮腫,也沒了瘀青,而且淚溝的消失,使得臉看起來更年輕。





 





但是因為淚溝填補手術是在眼睛下方進行的,因此在決定治療前,要慎選有專業醫師執照的醫師,和經過認可的診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