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冬天到了,夏天走了


很多人以為只要夏天過去了,就不用擔心沒有傲人身材可以展露,這真是大錯特錯


到了冬天,更應該要有傲人身材,因為緊接而來得是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跨年,大家都會選擇在這時候開PARTY!!


PARTY哩,就是女生們的戰場,有“溝”的人就是有氣勢,走到哪都顯人注目,走路都有風;而什麼都沒有的人,卻是低頭站在一旁,被人忽略。


 


難道你也想被人忽略嗎?


今天小助理要來拯救大家了


 


許多人都認為隆乳是很痛的手術,但是現在「自體脂肪隆乳」提供這些愛美又怕痛的女生們一個好的選擇喔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你身體內的脂肪來填補胸部,大部份都會選擇腹部、腰部、腿、和臀部來作為脂肪的來源。這些脂肪抽取出來後,會經過一些特殊處理,再直接注射進入乳房內,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大多都可以增加1~2CUP喔,不過這還是要視個人情況,但在外型上,絕對可以有明顯的改變。


自體脂肪隆乳過後,無論是外觀或是觸感都非常自然喔,所以「自體脂肪隆乳」現在已成為大家隆乳時的第一選擇。


 


 


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呢?


不管你胸部的平坦是先天還是後天造成的,只要體重大於43公斤,或是BMI>19,大腿也有足夠的脂肪,那就可以進行


 


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口,所以愛美的女性更加可以放心術後的外觀,且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腫脹過個幾天也就會消除,因此不用擔心。


 


雖然自體脂肪隆乳擁有許多優點,但是小助手還是要提醒大家,不管在做任何手術之前,一定要和醫師仔細諮詢及討論過,才能決定是否動手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