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網路

 


被稱為「粉紅坦克」的符瓊音,是這次超級偶像第二季的亞軍,擁有許多支持她的歌迷,符瓊音除了擁有令人陶醉的好聲音之外,她也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喔!


現在就讓李醫師,來跟我們從符瓊音談單雙眼皮的成因吧!


雙眼皮與單眼皮成因:


雙眼皮皺折的成因是上眼皮上緣約7 -10m m處和提高眼睛的肌肉有所沾黏所致,當我們張開眼睛的時候,上眼皮便要自然的上提和縮短,在天生雙眼皮的眼睛,因為眼睛上蓋底下的上提肌肉是連接到眼皮褶痕處的,所以眼皮便會在雙眼的位置對摺,形成雙眼皮。


 


 單眼皮的人,其上提肌肉沒有連接到眼皮褶痕處,雖這個沾黏的位置也存在,不過是連接到眼睫毛處. 所以單眼皮的人也因這個沾黏位置極低, 眼皮便會向內摺,在其上的脂肪便會下陷, 令眼睛看來看起來就會比較泡腫,細小,深沈及疲倦。單眼皮的眼睛更有較鬆弛的皮膚及較多的皮下脂肪,加深以上的問題。


 


西方人多擁有天然的雙眼及皮,而東方人則只有50%是天生雙眼皮的。因東方人多希望擁有美麗的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十分普遍。


 



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符瓊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