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少女晉升為辣媽的小S,即使生了兩胎,身材依舊火辣迷人,擺脫一般人對產後身材走樣的印象,平坦的小腹及勻稱的體態,羨煞所有女性,如何讓產後的婦女在最短的時間恢復以往的自信,今天李台生醫生要介紹大家「腹部拉皮術」,讓產婦跟大肚皮說bye-bye


 


腹部拉皮術適用對象


對於產後或減肥的人,有些會產生肚皮極鬆的現象,目前局部麻醉,用橫式肌肉縫合,在合併自行車把式皮膚切除鬆皮,手術後腰可更細,並且不會有縫裁上淋巴腫的現象。迷你腹部拉皮術可對小腹凸出的婦女做切口不大的手術,受術後不須休息。


 


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從下腹部劃切口,將皮膚及脂肪組織向上掀起,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同時將鬆弛的腹壁修補加強,並重做一個肚臍。手術結果都可以得到一個縮小的腹圍,及平整的腹部。當然有人會質疑,為何不同時接受抽脂手術,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但是事實上,接受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同時接受抽脂手術,很容易造成傷口周圍組織壞死,因此須分兩階段實施。近年來,有一些改良的方式,結合抽脂及小範圍的腹部拉皮手術,但大部分僅限於特殊案件〈例如局部下腹部腹壁鬆弛〉。


 




【圖片轉載自網路】



 


腹部拉皮術的缺點


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的效果立竿見影,拉皮後的皮膚彈性比抽脂後要好,可以說是釜底抽薪的方法,唯一缺點就是手術疤痕太長。


腹部拉皮手術時間約3-4小時。麻醉方式多採用半身麻醉。術後須臥床休息2-3天,一周後才可恢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