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轉載自網路>


 



當年紀慢慢大時,臉上老化的表現也就慢慢顯現出來,比較具有代表性的特徵就是上眼瞼的眼皮開始下垂,眉毛的外端也開始下垂,原來豐滿的顴骨處的脂肪也開始下垂,然後造成法令紋的形成,而且愈來愈深,同時間也因為臉頰的皮下脂肪及組織萎縮而造成下垂,於是也形成了嘴角紋;由於臉部組織整個的漸漸下垂,於是也慢慢的有眼袋及淚溝的形成,由此可見,所有老化的徵兆如法令紋、嘴角紋、淚溝的形成,眉毛的下垂,都和老化下垂有關。


 


 <以上照片轉載自網路>


 


為了保持年輕時的美貌及輪廓,我們藉用各種不同的手術來保持年輕的形象,在拉皮的手術方面,我們可用內視鏡拉皮、眼袋下拉皮術、迷你切口拉皮術、雷射深屑拉皮,但這些拉皮手術都要在臉部隱密的地方做切口,再把皮下的下垂筋膜向上拉,如此以達回春的目的,但這些手術多多少少還是有切口,會使有些人不敢嘗試。另外為了不必開刀也有藉用醫療儀器來達到回春的目的,如用脈衝光、無線電波拉皮機等,雖然用這一類的醫療器材可以有幫助,但對實質的下垂問題,卻沒有真正的解決,充其量只能說是改善皮膚的膚質,如黑斑、細紋、毛孔等等。


 


 


現在我們採用一種新的條線拉皮術,也就是單用一種特殊的外科縫線,無須在臉上做任何切口,只要用針在臉部下垂的部位穿入幾條特殊的線就可以把下垂的臉部向上抬起,它適用的範圍如下垂的嘴角紋、法令紋;下垂的額骨脂肪、下垂的眉毛都可以用這種免開刀的條線拉皮術就可達到改善下垂的臉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