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們心目中認為最漂亮的鼻子是誰呢?




是徐若瑄?孫芸芸?還是漂亮人妻小S?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些人鼻子是高挺的,但東方人較容易鼻翼過寬,


導致鼻子看起來很寬且不精緻,





其實鼻子的形態不只要挺而已喔!!





連鼻翼兩側的形狀也十分重要!





 





丟除獅子鼻 變身貴婦面貌的精巧鼻形





李台生醫師表示:微創縮鼻翼能快速改善鼻翼外擴的問題  





 





【本報訊】鼻子在所有五官來說是最突出的部位,山根、鼻頭、鼻翼的外觀不僅會影響整個臉部的感覺,以面相學來說,鼻子更代表「夫星」,意即鼻子要「方方正正、無起結及歪斜」,才有機會覓得有情郎。然而因為基因的關係,東方人相較於西方人,鼻子較容易出現山根低、鼻頭肥大等困擾,也就是俗稱的蒜頭鼻及獅子鼻。








 鼻翼和鼻頭是一體的,鼻頭大通常會覺得鼻翼大,而鼻翼大就會覺得鼻孔大,如果鼻子太短,就會更加顯的鼻孔大。一般來說鼻頭的寬度如果考慮視覺美感的話,占整個鼻翼寬度的三分之一最適當;鼻翼寬度則是跟雙眼的內眥距離相當最佳。如果鼻翼過寬需要縮鼻翼手術來改善。





  


 李台生醫師指出,鼻翼的黃金比例是以雙眼內眥為起點,往下直線延伸,兩側鼻翼的外張範圍應居於線內。東方人常有鼻尖短、鼻樑低、鼻翼寬扁等問題,破壞了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間的協調比例。但大多數患者找對於動刀手術聞之大多退怯三步,因為以往得鼻翼手術需切除大部分的皮肉,恢復期長且傷口外漏明顯。








  李台生醫師表示,想要讓鼻翼的形狀更完美,可以透過縮鼻翼的手術來改善,所謂的縮鼻翼手術即是將兩側鼻翼軟骨對缝,造成鼻頭夾角變小的效果。多數人擔心的疤痕通常會藏在鼻翼兩側,也就是鼻溝處,因此不容易被發現。








  李台生醫師也指出,通常剛做完縮鼻翼的手術仍然可正常洗臉,但需要避開傷口處;而在手術後的七天內建議多冰敷,每天約4~5次,每次20~30分鐘,以達到防止腫脹及止血的作用,而第八天開始則可以改為熱敷。








  李台生醫師更提醒大家,雖然縮鼻翼手術,只需要花四十分鐘的時間,術後淤血紅腫很少,術後鼻子過敏的情形也不多,但在選擇診所及醫師時還是要確認其診所是由專業的醫師操刀,安全才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