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想要好看的照片,上像的必備條件是突出的鼻子,鼻子為五官上的視覺重心,臉上的協調度,鼻子算是重要的角色。自拍文化一直都很盛行,許多女性們追求在在相機前呈現完美的臉部比例,要求醫師幫忙做出像西方人的高鼻子,一味追逐加高,事實上鼻子美感塑形因人而異,仍需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與處理,塑造出最適合自身的鼻形


 


李台生醫師表示追求完美鼻形,不一定要靠手術墊高,利用注射填充方式,會更具有自然的效果。鼻子注射填充物的材料中,玻尿酸、微晶瓷等是不錯的選擇,而隆鼻選用微晶瓷會讓手術效果很不錯,微晶瓷具有較佳可塑性,尤其是山根部位,因為山根下方即是骨頭,注射之後可立即撐起,有的人山根位於眉心中間,也適合注射微晶瓷。


 


(圖片引用於網路)


 


傳統隆鼻手術需透過外科手術植入人工鼻骨,有麻醉與副作用等風險,術後局部可能會產生水腫,並且要隨時注意避免外力撞擊。微晶瓷可說是一種液態鼻骨,具有與人工鼻骨一樣的優點,能讓鼻形挺直,不位移,能保持柔軟自然,可省全身麻醉的危險。而微晶瓷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性高,估計效果可維持二年以上,屬於中長效型填充物。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提醒,注射完成一至兩天會腫脹是正常的現象,冰敷即可消除腫脹。術後兩天,盡量避免三溫暖、直接日曬、搓揉、手部碰觸,這些都是會讓手術效果見低甚至對自身造成影響該避免的動作。而若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以及想治療的部位出現發炎或感染的病患們,不適合注射。在進行任何手術之前,都要審慎評估,而非一意孤行,每個人條件與狀況不盡相同,必需找專業醫師進行評估與討論,選擇適合個人的微整形療程,才能讓自己的外表增添美麗效果。


 


 


 


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


 


 


 


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