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最近台灣吹起一股韓流,韓版的流星花園深受大家的喜愛,偶像劇中的主角F4,俊俏完美的外表,好像活生生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韓國整形手術普遍率,讓許多報章雜誌頻頻傳出疑似整形的訊息,表示他們共同擁有的V線條下巴」,是經過整形手術而成的。


 


(圖片引用於網路)


 


當紅的韓版F4,俊俏的完美的臉蛋,深深擄獲少女心,成為新生代少女殺手外,精緻的貴公子五官更讓韓國男性忌妒又羨幕。許多人更以他們為範本,向醫生要求,想擁有像他們一樣的V線條下巴」,讓自己變得年輕有魅力,而更讓該手術成為熱門整形手術TOP1


 


<< span>線條下巴>>是將下巴兩側下顎骨縮小後,同時將下巴修整成V線條,是韓國愛美男女的熱門整形手術。李台生醫師表示該手術進行不容易,最好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執刀。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提醒,整形的手術需要經過深深的思考與評估,並且正確的與醫生溝通與諮詢,而別因為一時追星,而做了不適合自身的手術,非旦沒有為自身的外表加分,更有可能遺憾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