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平常悉心呵護我們的媽媽,卻忙於忘了照顧自己,您是否發現媽媽的臉上逐漸流露出歲月的痕跡呢?母親臉上的光彩不再,皮膚日趨鬆弛,一條一條的皺紋彷彿就是時間走過的最好證明;今年母親節不妨好好犒賞一下辛苦的媽媽,帶媽媽進行拉皮手術打擊老態,重回年輕歲月的亮麗風貌。


 


許多愛美女性看到鏡中的自己,臉上開始佈滿細紋和皺紋時,總會感嘆「歲月催人老」的無奈,又尤其許多職業母親,工作、家庭兩邊跑,常常忽略臉上的保養功夫,讓臉上顯現出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大上許多。


 


 李台生醫師表示女性大約在2535歲,就會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包括皮膚鬆弛、彈性變差,臨床上也發現有些人因為工作關係,長期接觸紫外線導致老化加速,甚至有20幾歲的年輕人臉上開始出現皺紋,醫師建議,若皮膚開始出現鬆弛的情況時,可透過拉皮手術的方式,來有效改善。


 


   (圖片轉載自網路)


 


 拉皮手術依照術式和部位的不同,大致可分為四種拉皮方式,本篇李台生將概略介紹四種不同的拉皮,帶著您的母親恢復年輕風采。


 


n          額頭的拉皮


 額頭的拉皮可簡單分為內視鏡額頭拉皮皮下額頭拉皮術


 


n          臉部中三分之一的拉皮


 主要是將下垂的顴骨脂肪墊下垂的臉頰,及下垂的嘴角,恢復到年輕時的位置。


 


n          臉部下三分之一的拉皮


 也就是所謂的頸部拉皮,能夠改善因年紀大頸部鬆弛(火雞脖)的問題。


 


n          皺眉紋的特殊處理


 去除法可透過內視鏡的方法,或是從眼帶皺紋切開進入,把皺眉肌切除,讓媽媽恢復年輕。


 


 


 今年母親節還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嗎,不妨考慮帶媽媽來一趟時光倒流的旅程,重回年輕時候的美麗光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