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由好萊塢超級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班傑眀的奇幻旅程,台灣票房也開出亮眼成績。布萊德彼特在電影裡飾演一個一出生,身體充滿皺紋,機能就像80歲的老小孩,但是隨著時間的流動,人生卻越活越年輕。雖然大部分在布萊德彼特臉上的皺紋都是電腦動畫而成,但老化的眼睛、下垂的眼尾還是令人膽戰心驚。


 


李台生醫師表示,35歲之後肌膚開始鬆弛,而在眼睛部位老化的過程中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眼尾部分的下垂,因為在眼睛的外側部分沒有骨骼的支撐,所以眼睛的外角魚尾部分及眉毛的外側部分就特別容易鬆弛下垂,而且眼部外端部分比臉頰下垂的快,也因此更容易顯老。


 


 


一般常見眼尾下垂提升的方法,是從額頭部分開刀把眉毛往上提升,整個眼角會從根本上獲得改善,大約可以維持8-10年的效果。但如果病患年紀較大,身體無法負荷麻醉劑來實施開刀,那就會從眉毛上方做一個切除的動作把眉毛往上提,以達到拉提效果。


 


李台生醫師表示,這次要談的「不見疤痕‧眼尾下垂提升術」,在國外有些醫師就稱為「顳部拉皮術」,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可以把下垂的眉毛、眼角及過深的魚尾紋都一起得到改善


 


李台生醫師表示,「不見疤痕眼尾下垂提升術」的手術方法,是在頭的顳部頭髮內切一條約2-3公分的切口,然後分置顳部的筋膜外,然後在切口外的下方約3公分處再切開進入皮下筋膜,然後藉由筋膜的拉力就可把下垂的眉毛眼角向上拉起,同時可把過深的魚尾紋改善不少。


 


「不見疤痕‧眼尾下垂提升術」過程大約30分鐘,只有一個小切口,而切口是在頭髮裡面,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手術切痕。而且這個手術只需要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手術後不需要休息,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