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相信很多人都深受眼袋所擾,全民最大黨裡以模仿小s走紅的小八,一直以來因為深受眼袋困擾,看起來比較老態,時常被誤認精神不好,所以決定一勞永逸割除眼袋。


 


 


李台生醫師解釋眼袋的成因時表示,眼袋是下眼瞼眼睛的下眼板下方突起,通常也是俗稱的眼睛巨人蠶。而像小八這樣20多歲就有明顯老態的眼袋,通常為先天遺傳的體質;但是生活習慣不正常,例如睡眠的不足、長期的吸煙飲酒過量,都會加速身體的老化,導致提早生出眼袋。


 




(圖片引自網路)


 


李醫師表示,像小八這樣的先天的遺傳型體質所造成的眼袋,割除眼袋的方式也比較簡單。因為先天的遺傳型體質一般來說都較為年輕,下眼瞼的眼輪肌及皮膚都沒有鬆弛的問題,而且極少數會有淚槽的形成,所以這種的眼袋只需用雷射從眼內部下方的結膜處,氣化切口很容易就可以把眼袋去除,不會有手術後的腫淤青及疤痕或需休息等問題。臉部外部全無切口所以也無疤,幾乎也不需什麼復原時間,手術時間只需20分鐘,手術完了就可以離開,是非常安全且方便的手術。


 


 


不過李醫師也要告訴各位愛美卻深受眼袋所苦的美女們,去除眼袋可以為臉蛋加分不少,也可避免精神不佳的誤會,只是眼袋還是會因為生活作息以及保養不佳而悄悄増生~想要有美麗精神的大眼~還是要注重生活品質,保持充足的睡眠與適當的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