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8歲開始

每個女人就開始發現

好像有點下垂眼部、皮膚的問題

以現有的醫學資訊

有光療類:音波、電波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亞洲人五官不夠精緻的問題都出在鼻翼

李台生醫師自創精雕縮鼻翼解決了大部分鼻翼的困擾

恢復期短暫~全程採局部麻醉

零風險且安全美麗無困擾

詳情請電洽02-2711-2217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隆乳手術為目前女性熱門整型項目的大宗,各式隆乳手術方案也讓人眼花撩亂,從假體植入到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常常使愛美女性不知如何選擇。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每個人胸型、胸廓不同、想要提升的罩杯大小也不同,會視患者身形和原本胸部的大小給予建議,因此與患者術前溝通尤為重要。

李台生醫師提到,目前隆乳手術以使用果凍矽膠植入和自體脂肪移植為主,果凍矽膠材質富有彈性、外觀堅挺,可以依需求選擇尺寸,調整到適合的罩杯,但術後形狀較固定,且需按摩避免莢膜攣縮的狀況;自體脂肪移植則是抽取自身脂肪填至胸部,較無排斥現象,外觀觸感也如一般乳房幾乎無異,還能達到瘦身效果,但因體質不同,術後可能產生萎縮、鈣化等問題。

也因如此,多家診所先後推出「複合式自體果凍隆乳」,主打可以兼具果凍矽膠和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達到互補的成效。李台生醫師解釋,「複合式自體果凍隆乳」是採假體植入和脂肪回填雙管齊下,先使用果凍矽膠提升罩杯,再植入自體脂肪讓胸部更加真實圓潤,讓外觀和觸感既自然又飽滿。

然而李台生醫師呼籲,任何手術都有一定風險,日前才有泰國女歌手赴韓隆乳,卻遇上無良醫師,手術失敗仍聲稱術後血流不止、患部灼痛屬正常情況,直到狀況惡化緊急送醫。因此需謹慎選擇合法專業的醫美診所和醫師,且術前經過醫師評估和保持良性溝通,才能保障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騙取自M.Y.)

一轉眼,

8月8日父親節又要到了

還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嗎?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台灣之星調查報告指出,七成臺灣人每日使用手機超過五小時,長時間長期的用眼過度,不僅容易造成眼睛黃斑部病變,同時也會加速眼周皮膚老化,「眼袋」將提早找上門。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提醒,眼袋有真假性之分,形成的原因也不盡相同,因此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才能有效的消除眼袋。

假性眼袋又稱「可逆性眼袋」,形成原因多為長期熬夜、過度使用3C產品、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導致眼周血液循環不良、眼下脂肪堆積,經過充足休息、補充營養和適當保養可以有效改善和恢復。而真性眼袋則是由於眼周肌膚衰老、結構鬆弛和先天性遺傳所致,無法經由普通的護理手段去除,必須尋求手術的幫助。

眼袋手術主要採傳統切割手術和無痕雷射去除,李台生醫師說明,現在的雷射手術可以達到近乎無痕無疤的成效,有別於傳統割眼袋手術,無痕雷射將直接從眼皮內側結膜處將脂肪去除,不需割開皮膚外層、不會有切口,因此也不用縫合或拆線,無恢復期,術後患者也能立刻回歸正常工作,同時多餘的眼下脂肪去除還能達到緊膚效果,眼周細紋也能因此獲得改善。

眼袋手術後通常能夠維持10-20年,但仍需注重術後保養,保持足夠的睡眠、正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避免長時間使用眼睛、過度疲勞眼周肌肉,卸妝或塗抹保養品時也減少大力拉扯皮膚,才能使雷射手術效果持續更加長久。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光是2016年,就有近39萬件醫美手術,
成為全球第13名的整形大國。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說女人為了永保青春總是能付出超常努力的話,我們舉雙手表示贊同。

除了每天花費時間和金錢精心呵護的這張臉,

有些部位沒「伺候」好, 年不年輕它們說了算。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連結: https://goo.gl/js7mZM

「眼睛」被稱為靈魂之窗,是多數人第一眼會注意到的部位,擁有明亮雙眸更是年輕、美貌的象徵。根據統計,醫美療程中以眼、鼻為大宗,眼睛相關療程更是佔最大比例,其中「雙眼皮手術」是許多人追求明亮雙眼的第一首選。

雙眼皮手術,不再只是一條劃痕或摺痕就夠了。許多人發現雙眼無神,就會想藉由雙眼皮手術改善,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說明,為了讓雙眼手術後像天生一樣自然,甚至要能改變天生五官的不足,除了眼皮外,包含眼部的各項評估調整,例如:提眼肌、眼袋手術、開眼頭及眼尾等,若無正確了解下垂成因,反而會越做越糟,使眼神呆滯不自然。

現代年輕族群,長時間使用3C產品、化妝配戴假睫毛及瞳孔放大片,過度不當拉扯,容易造成提眼瞼肌下垂,使眼睛變小,或左右眼大小不對稱,李台生醫師分析,若只做雙眼皮,反而可能造成眼睛無神或大小眼越明顯,建議針對眼瞼下垂進行矯正手術,而非單純只做雙眼皮或開眼頭改善。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眼美女吃香 眼整形詢問度高

以現在的審美觀來說,

眼睛大的女性彷彿比較迷人,

因為眼睛明亮給人的感覺是健康、聰明、有精神,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整形.png

夏天到了,

讓不少人的愛美之心蠢蠢欲動,

想透過整形亮麗一夏,

但又存在顧慮、猶豫不決,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