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有些人天生就是娃娃臉,

外表看起來永遠比實際年齡來的小,

今年51歲的藝人周慧敏就是不老女神的代表人物。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0.png

歌手蕭敬騰日前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從超級星光大道走紅而出道的他,現在也躍身為天王地位。

害羞靦腆的個性與歌唱時渾厚深情的表現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越來越火紅的蕭敬騰受廠商青睞代言站台活動不斷,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uble eyelid types.jpg

你一天花多少時間低頭滑手機?根據調查報告顯示,超過一半的全球網路流量來自手機,而台灣人平均每天上網197鐘,名列世界第一,用眼過度加速眼部肌膚衰老,使眼袋提前報到,眼袋一出,眼神電力瞬間歸零!

 

對於愛美人士來說,總夢想可以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但一張漂亮的臉蛋若搭配上肥厚的眼袋,可是會大大的扣分。時下大多年輕人五官都長得很漂亮,但偏偏就有惱人的眼袋,顯的無神又老態,比實際年齡老了十幾歲,眼袋形成除了因為遺傳的因素之外,莫過於是3C智慧型手機的影響。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低頭族長時間盯著智慧型手機,使眼睛使用過度,恐使眼袋提早來報到。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女性都深受眼袋及淚溝的困擾,

尤其上班族、長期熬夜者及中年婦女對於這種煩惱更是苦不堪言,

不僅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也給人無精打采的感覺。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傳統面相學上,鼻頭飽滿明亮、鼻翼豐厚被視為富貴好福氣的象徵。但是,現代人的審美觀改變,肉肉渾圓的大鼻子已不受歡迎,反而會被取笑成「豬鼻子」、「蓮霧鼻」。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透過「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以不用動刀就能改善鼻型,達到修飾效果。

 

李台生醫師表示,鼻翼和鼻頭是一體的,鼻頭大通常會覺得鼻翼大,而鼻翼大就會覺得鼻孔大,如果鼻子太短,就會更加顯的鼻孔大。一般而言,鼻頭的寬度如果考慮視覺美感的話,占整個鼻翼寬度的三分之一最適當;鼻翼的黃金比例是以雙眼內眥為起點,往下直線延伸,兩側鼻翼的外張範圍應居於線內。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就要進入炎熱的夏天,天氣高溫導致脫妝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狂冒,加上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坐息不正常,常有內分泌失調等問題,造成肌膚狀況層出不窮。而在未及時就醫治療,反而胡亂擠痘的情況下,留下許多坑坑痘痘的疤痕。

雖然美圖秀秀、無他相機等自拍神器APP,可以美化臉上的「月球表面」,讓皮膚瞬間無暇,但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總有需要真面目示人的時候,這些坑洞疤痕就成了許多人的痛!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透過「銀針膠原蛋白增生術」,採用去痘疤銀針注入膠原蛋白於凹洞真皮層,藉以刺激真皮層皮下組織,促使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修復疤痕,而恢復平滑光順。 

銀針膠原蛋白增生術在美國已風行多年,成功地為無數男女撫平臉上坑洞。李台生醫師說明,傳統使用磨皮或雷射手術方式改善凹洞疤痕,術後2- 3個月需特別注意皮膚防曬和保養,若保養不當可能造成肌膚的紅、腫產生,甚至反黑的問題;「銀針膠原蛋白增生術」手術只需15- 30分鐘,且術後不需要小心翼翼的躲避日曬,仍可以正常上班、上課,由於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時間,因此手術成效,在術後 1-2個月後會愈來愈明顯。

李台生醫師提醒,想要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讓皮膚狀況獲得改善,最重要的就是慎選主治醫師,選擇經驗豐富及技術優秀的醫師,除此之外,術前與醫師充分的溝通並謹慎評估狀況,才能避免「美肌變危機」!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29095515486.jpg

現代女性工作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不僅肌膚老得快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孫芸芸」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取自網路)

 

名媛孫芸芸,皎白的皮膚、吹彈可破的好膚質一直是許多女性所崇拜的對象,

也許很多人都納悶,她那看起來光滑無細紋皮膚到底是如何保養的,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代人因工作勞累造成眼袋提早浮現,皮下組織鬆弛下垂,脂肪容易囤積眼睛下方,使外觀看起來會給人瞬間有老態的錯覺,也容易給人有熬夜沒精神的感覺。

  

(擷取網路圖片)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24379494.jpg

在面相學上,鼻子稱為「面王」,鼻翼影響財運,鼻樑則影響事業運。為了改變運勢,許多人因此求助醫學美容,進場微調。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表示,透過微創五點式隆鼻加上縮鼻翼,可以讓整體五官立體,達到面相改善、運勢提升,是近期熱門的手術項目。

目前隆鼻材料十分多樣化,有人工矽膠、卡麥拉、自體軟骨等,想要擁有自然美鼻,不只需考慮材質,醫師的技術更重要,李台生醫師說明,透過微創五點式隆鼻,利用骨膜下隆鼻的技術,因鼻骨放置較為深層,使鼻樑更穩固、不易位移,可避免因鼻骨位移而需進行二次隆鼻的問題;搭配縮鼻翼,改善鼻孔外露,從鼻樑、鼻頭和鼻翼同時塑型,讓面相整體更加協調。

五點式精雕隆鼻從鼻樑到鼻頭,依照每個人的臉型不同去打造完美的比例與協調的線條,同時可達到開眼頭的效果;另外,五點式精雕隆鼻適用對象也有限制,鼻子長期粉刺發炎的患者不宜接受隆鼻手術,加上隆鼻手術具感染風險,因此,尋求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和身為患者的權益。

醫美整形日漸普及,改變面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透過整形手術,就能調整不足。不過,李台生醫師也提醒,想要擁有一個立體、理想的五官,療程前的諮詢是相當重要的,決定手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術後聽從醫師建議,才能避免醫療糾紛產生。

文章標籤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