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視鏡拉皮-擊敗抗老趨勢

 

哪個女人不想要永遠18歲?

 

th4H72XFUX.jpg  

(圖片截取自網路)

 

從小最愛最期待的是生日,但過了25歲卻越不想過生日~

難道真的要畏懼生日的到來嗎?

thL5DUPMUI  

(圖片截取自網路)

 

 

隨著年齡增長,皺紋悄悄爬上你的額頭、眼睛、臉頰、嘴角,無論擦了多少保養品不過年紀的數字,皺紋不爭氣的一條接著一條佈滿臉龐,在你的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要怎麼樣才能重回青春時光呢?

 

現在科技的進步推出「內視鏡拉皮手術」又稱「無痕拉皮手術」,是在內視鏡的引導下,經由幾個僅長約1.5公分左右藏於髮際內的細小切口,藉由特製的剝離器、器械和骨膜剪刀,做骨膜下剝離、切開、止血等各項操作,最後用縫線及骨釘固定、縫合,不需切除多餘的皮膚,只要貼在頭頂及耳後,皮膚就會逐漸恢復彈性。

內視鏡拉皮手術除了能夠除去額頭皺紋、眉間縱紋外、也能運用至全臉、拉提下垂的眉毛、拉平魚尾紋,以及下垂的嘴角和臉頰,而且拉提效果持久,一般來說可維持8年左右,若民眾保養得當,效果甚至可超過10

小編在這最後提醒:

手術前與醫生的溝通相當重竟拉皮手術效果都不是永久的

術後皮膚依舊會老化持續的照顧和保養是必備的

才能維持肌膚彈性及緊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