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網路


 


 


「正妹百人斬」是網路上搜尋度一直高居不下的關鍵字,從每一位正妹的照片中,我們都能發現身為正妹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雙明亮、有神的雙眼,然而擁有這樣美麗眼睛的首要關鍵就是「雙眼皮」,之前 李 醫師介紹過雙眼皮的手術方式,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手術前後要注意的事項吧!


 


手術前的準備


 


1. 對自己的外表,要有清楚的認識。


2. 和整形外科醫師做良好的意見溝通。


3.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唯他命及其他藥物時,請記得告訴醫師。


4. 本手術採局部麻醉,不須禁食,不須住院。


5. 手術當天請將臉、頭髮洗乾淨來,不要化妝。


 


手術後的調適:


 


1. 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減少平躺,並請確實冰敷3天。前3天儘量冰敷,每天至少 5 次。每次冰敷30分鐘,冰袋放冰箱上層,冰敷時冰袋和皮膚間隔一層紗布。


 


2. 三天後,眼週改用溫敷,可幫忙消腫。


 


3. 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過度疲勞及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不要大量飲水,有助於控制浮腫狀況。


 


4. 傷口通常滿 5~7天拆線,拆線後回家可洗臉碰水,但不可用力去揉。


 


5.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2~3星期再戴。


 


6. 術後眼瞼腫脹,約1~2星期可消退,但要完全恢復自然,須二個月時間。要有足夠的耐心等待。


 


7. 術後一個月內不做彎腰、倒立、大聲唱歌、憤怒、取重物等會增加眼壓的動作等。


 


8. 請按時服藥,並塗藥膏於傷口上。


 


9. 眼部若有不適,請至急診,聯絡開刀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